tinyplum

Super Psycho Love

设定:Wanda与Pietro延续复联设定,但是这里是姐弟。Pietro在奥创纪元中去了另一个X-men的平行世界(天启后),而Wanda阴差阳错的随后穿了过来。

Chapter 1

Pietro在这个mutant存在的世界已经呆了两年了,跟着X学院的一群人打打小怪兽,为mutant和人类的和平也算是出了大力气。但这次这个能够打开平行世界的虫洞mutant前所未有的 丧心病狂,他带着一群mutants幻想着去另一个没有mutant的世界统治。”谁知道另一个世界有没有其它奇奇怪怪的东西了。”Pietro听见Peter的小声抱怨。

好吧,谁好不容易在Mystique的训练里有一两天假期却被叫出来阻止神经病都不会觉得开心的吧!Pietro决定一定要狠狠揍一揍那些神经病。

战斗其实并不艰难,对方除了统治世界的大梦想之外,实力却是个渣渣。但意外的事情还是发生了,在一片单方面殴打中,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,虫洞的两极被逆转了。这下,有什么不知道的东西要来了。Charles心里盼着可别再来个神经病。而Pietro在空白的两年后再一次有了那种熟悉的感觉。他的心跳地快了些。Peter用手撞了撞他的肩“嘿,别走神,我们可是不知道会来些什么了!”


Wanda其实已经适应了没有brother的生活。现在她住在复仇者大夏,大家都因为她的年龄与遭遇而照顾她。Vision甚至天天对她嘘寒问暖。她过得很好,像是她和Pietro在被关在九头蛇基地里,两人曾经隔着墙讨论过的美好生活。没有战乱,没有恐惧,有和家人一样的朋友。“我只是失去了你,但是现在我什么都很好。”Wanda每天醒来都这样告诫自己。

这天,Wanda正在整理房间。虫洞就这么出现在她面前。“这是什么?”她想,“又是什么想毁灭世界的大反派想出来的杀器吗?”她应该立即告诉其它复仇者们,然后一起来想办法解决的。但是她忽然感觉到Pietro的存在,他们从小就能这样感受到彼此。这可能是陷阱,她想,但是自己已经跳进了虫洞!

评论(2)

热度(30)